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小偷家族》曝中国定制版预告

2018-07-30 09:53: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小偷家族》终极预告

  柴田一家坐在门前

  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等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中国定制版预告,温情催泪引中国影迷期待。

  本次发布的中国定制版预告,保持着影片淡然却温暖的风格,于细节中见真情。这是有些奇怪的一家人,他们偷窃,他们明明很穷却还要捡回被遗弃的小女孩,他们隐瞒奶奶的存在,这一切都让人觉得“不正常”。可是,他们的日常相处又跟真正的家人没什么两样。妹妹换牙了,哥哥帮她把牙齿扔到屋顶上;爸爸给儿子女儿变魔术,逗他们笑;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一起去海边嬉戏,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个表情都是开心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充满欢乐的。这样一个“不正常”却十分温馨的家庭能维持多久,没有人知道答案。预告中,妈妈说道:“我们是被她选中的”,其实这家人何尝不是互相选中了彼此呢。他们因为爱走到了一起,因为爱认定彼此为最亲密的家人。纵使他们只能一起度过短暂的时间,这份温暖与爱,也足够成为他们一生的牵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