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跨界歌王》总决赛高潮迭起 王凯暂列排名第一

2018-07-30 11:00: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王凯《相爱恨早》

  上周六晚,历时近三个月的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终于在万众瞩目间迎来了总决赛上半场。吴秀波、宁静、王凯、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七位经过层层鏖战、音乐才华尽显的明星嘉宾济济一堂,节目现场俨然成为一次以歌会友的大狂欢。其中王凯继续自己的深情路线,用一曲《相爱恨早》力压群雄,成为上半场比赛的冠军。但由于选手之间比分差距极小,下半场是否会出现黑马和反转也令观众们格外揪心。

  本期节目中除了那英、朴树、李健、李荣浩等实力唱将作为帮唱嘉宾驾临之外,上一届“歌王”江珊也以一曲《行走在茫茫的月光中间》返场,用婉转动听的歌曲为“本季跨界歌手”们加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