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乡村学校少年宫首登“青少年文明艺术夏令营”

2018-07-30 17:28: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摄影:甘源

  2018年7月30日上午,来自北京9个远郊区的乡村学校少年宫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参加2018“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之“青少年文明艺术夏令营”活动。

  自2011年首都文明办和国家大剧院联合启动“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活动以来,有近百万北京市民通过“市民高雅艺术殿堂文明行”活动走进国家大剧院,通过形式多样的文明观赏培训提升了文明观演素质,丰富了艺术文化素养。其中,2018“青少年文明艺术夏令营”活动广泛邀请北京市优秀校内、校外艺术团体在暑期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在国家大剧院专家的指导下,举办8场汇报活动;提高青少年文明修养、艺术素养和爱国情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