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也平凡》火热拍摄 郑恺张国立林峯片场拼戏

2018-07-30 09:20: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国内第一档公安部批准的大型悬疑犯罪影视剧《也平凡》,日前正在格鲁吉亚火热拍摄海外剧情部份,据主创团队介绍,剧组上下还将在海外奋斗一个月才会正式完成全剧的拍摄工作。

  《也平凡》剧组正在格鲁吉亚完成海外剧情的拍摄,从已露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出,新人导演韩博文与郑恺、张国立、林峯进行沟通,现场拍摄氛围积极。据悉,本剧郑恺也担任出品人身份,对于细节把控更为用心。而拍摄中,郑恺林峯等主创纷纷挂彩,为戏受伤,但坚持完成拍摄,众主创齐心聚力,良心制作值得期待!

  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位领衔主演《也平凡》,可谓是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近日张国立正式完成自己在剧中的戏份,剧组专门为他准备了暖心的杀青宴,导演韩博文表示:“张国立老师演技精湛,他杀青我们都十分不舍!” 在已曝光的花絮中,郑恺张国立林峯等主演们都拿出“拼劲”为好作品,积极探讨。戏外,主演们俨然成为“一家人”,微博互动频繁,足以可见其拍摄氛围。

  据了解,在幕后创作团队的坚持下,《也平凡》剧组将以电影创作的水准进行制作,无论是编剧团队、拍摄团队还是后期团队,都选择了国内最优秀的电影人进行合作,为《也平凡》奠定了极其优秀的创作基调。导演韩博文更是坦言:“这部戏大家都卯足全力,都想要拍出最好的效果,所以现场很多拍摄方案都会不断调整,主演都一直和我们一起努力,这样完美的团队已经给了我们太多信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