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机智过人》第二季将于8月11日播出

2018-07-26 13:00: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撒贝宁现场采访截瘫患者林寒,讲述人工智能之“暖”

  7月25日,《机智过人》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机智过人》第二季邀请了撒贝宁、韩雪和鲁白担任机智见证团成员,朱广权担任主持人,吴秀波、赵立新、胡彦斌、明道、王栎鑫等嘉宾加盟,将带给观众三十个最新锐的人工智能项目。据悉,本季《机智过人》即将于8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于每周六晚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

  发布会现场,撒贝宁还代表“机智见证团”来了一段激情演讲,亲自为在座观众演绎了什么是“乐”、“燃”、“暖”。撒贝宁说,自己要带着最新鲜的感觉去观察每个项目,给每个项目“挖最新鲜的坑”:“我代表了观众心中的问号,而我们要通过验证,把问号变成惊叹号。”

  据悉,《机智过人》第二季将目光继续聚焦于人工智能领域,通过令人燃情激动的大国骄傲类项目、温暖感人的解决痛点类项目、带给人类快乐与陪伴的美好生活类项目,展现出“中国智慧”这一核心主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