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十城观影即将开启

2018-07-25 09:32: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定档8月10日全国上映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在8月5日开启全国10城10场超前观影,暑期好菜提前开吃,优质国漫先睹为快。其中,“大小爱吃”“国际吃货”“大手牵小手”三大主题观影场将在7月28日本周六欢乐开启,冒险之旅即刻启程。

  主题观影场超前开启 打造跨国界跨代沟的终极话题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开启的三大观影场分别为:用“美食”的话题拉进父母与孩子之间距离的“大小爱吃”观影场,使得彼此在这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中构建起更亲密的亲子关系;用世界人民都无法拒绝的“美味诱惑”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国际吃货”观影场,让国产动画的影响更加深远;用跨越年龄的优质国漫填补代沟的“大手牵小手”观影场,给兄弟姐妹党更好的观影体验。

  三大观影场的设置不仅满足了暑期多元化的观影需求,也体现了对影片品质的自信。无论是家长看重的寓教于乐性,还是吸引孩子们的趣味性,以及影迷群体所追求的高品质,影片都一应俱全。观众们可以在制作细腻精致的影片中感受到食物的魅力,与这场可爱冒险的童真趣味,从而在《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中获得沉浸式的观影享受。

  由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暑期档8月10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