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出好戏》曝《最好的舞台》主题曲MV

2018-07-25 11:21:19|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近日,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最好的舞台》主题曲MV。该支MV由近日正式出道的“好戏4U”组合中的成员黄渤、王宝强、于和伟、王迅携手张艺兴联合出演,不仅展现了众人激情开唱,热力欢舞的画面,更曝光了影片中诸多正片片段,似乎与黄渤开场所言“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游戏”密不可分。而热闹非凡的曲调、欢呼雀跃的动作搭配“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的邀请,也暗示着众人将会于一系列意外之后在“最好的舞台”演绎“一出好戏”。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且其中一系列的冲突与反转都蕴涵着引人深思的道理。该电影定档8月10日,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超强阵容暑期来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