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西虹市首富》首映 沈腾常远大赞导演想象力非凡

2018-07-25 09:2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红毯合影

7月24日,电影《西虹市首富》在京举行首映礼。当天,编剧兼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悉数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此外,徐峥、陶虹夫妇,吴京、谢楠夫妇,陈思诚、林依轮、柳岩、王智、黄小蕾、任素汐、王迅、路阳等,以及编剧束焕等也来到现场为电影助阵。

导演:希望大家收获温馨和感动

谈到《西虹市首富》,导演彭大魔表示,比起《夏洛特烦恼》,这次自己和闫非对人物、对角色、对台词整体的要求跟把握都成熟了很多,“电影有一个职能,就是造梦,我们就先把这个梦造爽了。希望《西虹市首富》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玩的故事,体验一下这种美梦,两个小时结束后,大家能收获一些温馨和感动。”

主创合影

作为影片的男主角,沈腾深有感触地表示自《夏洛特烦恼》后难得接到《西虹市首富》这么好的戏:“很幸运,终于在这把年纪的时候知道自己该干啥了!男生们都老了、成熟了、更有魅力了、进步了。导演们导戏进步更大,他们真的是非常有天赋,相处这么多年了,他们仍然能给你带来喜剧上的惊喜。”常远也称赞这次两位导演对于电影的想象力要比《夏洛特烦恼》更丰富:“他们是打破了话剧改编的天花板,把它直接做成电影呈现给大家。”魏翔也直言:“这是我见到的最好的喜剧剧本。”

据悉,电影《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