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徐浩峰《诗眼倦天涯》陈坤周迅剧照曝光

2018-07-25 09:29:54|来源:新华网|编辑:刘欣

  由徐浩峰执导,陈坤周迅、宋佳、耿乐、黄觉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诗眼倦天涯》,目前正在拍摄中,今日该片首次公开亮相并发布一组剧照。暌违六年,陈坤、周迅在徐浩峰的武林世界中再度合体。

  

  《诗眼倦天涯》片名源自元代散曲作家张可久作品《人月圆·山中书事》,讲述了以比武为生的刀客们被卷入武林与朝堂纷争的故事。“兴亡千古繁华梦,诗眼倦天涯”,这种“看穿浮华,心留念想”的表达正是徐浩峰的作品风格。

  今日曝光的剧照,揭开了这对组合神秘面纱,陈坤不再翩翩佳公子,“夜摩天”一身蓑衣满脸胡须,狂野而凶悍;周迅也不复以往精灵脱俗的气质,质朴的道姑造型配合带血的弯刀,让这个人物多了些许江湖风尘气息。陈坤枕在周迅腿上时的静谧,对比两人对决时的躁动,极大反差也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多的遐想空间。

  而两人展现出来的魅力,不止于造型之美或气质之野,更有一种跃然画面而出的“力量”,和活在徐浩峰导演以往作品中的人一样,他们心中有念想,所以眼神中有故事,活得有样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