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下第一镖局》曝人物海报 功夫大咖齐聚一堂

2018-07-25 08:4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导演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施南、吕良伟、陈之辉等多位明星联袂演绎的古装动作电影《天下第一镖局》今日首发人物海报。海报中,众人身后均呈现不同颜色的水墨印记,古典韵味的泼墨元素结合现代美术的缤纷色彩,将影片中人物的性格与命运娓娓道来。

  古风海报融合现代元素 浓墨重彩展现别样江湖 

  在《天下第一镖局》曝光的中国风人物海报中,传统水墨与现代色彩美学相结合,以泼墨画的阴柔之美来反衬片中习武之人的阳刚之气,将镖局精武英雄的柔韧与坚贞充分展现。在该系列海报中,各主演的命运与性格均通过色彩传达一二。作为忠义代表的杨六安(樊少皇饰)、阿朵(车永莉饰)及镖队成员,他们身后是象征着忠勇与信念的艳阳红。而马彪(释彦能饰)、马宝(吕良伟饰)和哈喇(陈之辉饰)的背后则是一层幽阴蓝,透过三人凛冽的眼神,仿佛将片中肃杀的气氛跃然纸上。作为此次保镖的核心——“贵妃”陈圆圆(施南饰)周身的粉色桃花究竟预示着珍宝美人的香消玉损还是完璧归赵?只能等到电影上映再解开谜团了。

  《天下第一镖局》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