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子韬《艳势番》戏份杀青 魅力角色引期待

2018-07-24 10:00: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领衔C-POP的全能艺人黄子韬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自去年11月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近日,黄子韬完成男主角崇利明全部戏份顺利杀青,从相继曝光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到剧组为庆祝黄子韬杀青准备了香槟、蛋糕,黄子韬身穿一身精致的“贝勒爷”骑马套装与在场工作人员共同庆祝,或是与工作人员深情拥抱,或是笑容不断与工作人员畅谈致谢,宛如邻家大男孩亲和力满分。

  《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漫画《艳势番》,讲述了在动荡的清末民初时期,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与一群平民少年,经过重重磨难,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国家的故事。黄子韬饰演剧中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崇利明,随着与洋人、黑帮以及腐朽满清内部势力的斗争,逐渐明白了友情、理想的真谛。

  黄子韬自去年11月开机进组后,穿过严寒、来到酷暑,历经9个多月,经历三次杀青,扎根剧组打磨演技,可谓是相当的敬业。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戏份杀青后,黄子韬又将马不停蹄的赶赴成都举行演唱会,行程满档令人心疼,也期待未来的日子里黄子韬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