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子异新歌《AMH》MV正式上线 诚意满满

2018-07-24 09:2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7月21日晚22点22分,前段时间刚以NINE PERCENT组合出道的人气新星王子异,重磅发布个人首支单曲MV,继本月生日会全球首秀及网络音源上线后,再次在粉丝群体和华语音乐圈引起热议,浪漫旋律浸入影像级高质感录影带,诚意满满,带来全新视听宴飨。

  偶像身份出道的王子异一直以温柔谦逊,实力稳健深受大众喜爱,其佛系个性和诚恳态度更为粉丝津津乐道。从练习生到专业艺人,作为组合成员,王子异在团队巡演中表现突出,与成员共同贡献了多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舞台,同时,对音乐事业多年精进执着于心的他也积极完成着音乐人的转身,从现在眺望未来,不断加速进化,日臻追求完美的自我,回馈一直支持着他的粉丝朋友们。

  《AMH》作为王子异倾注心力和寄望的首支音乐作品,寓意着Awoken My Heart,唤醒我的心灵,这个22岁正值青春的腼腆大男孩,通过缠绵缱绻的旋律风格,纯粹动人的歌词与所有人分享着自己的成长心路,短短三个月,经历残酷竞赛和荣耀加冕,王子异仍然保持着简单心境,用他独特的坚持和温柔唤醒你的耳朵。

  此次单曲发布后,评论量在短时间内破万,一举夺得多个音乐榜单的TOP1位置,并达成“金唱片”认证,这些耀眼的成绩与王子异对新作品的钻研投入分不开。从小热爱音乐和舞蹈的王子异,在平和外表下蕴藏着对梦想的巨大潜能,进入演艺圈让他对未来规划逐渐清晰明朗,他珍惜这个机会和粉丝们对他的厚爱,在初次的创作中,不仅深入参与了词曲创作、封面设计,更与多位知名新锐音乐人携手,融合了R&B、HipHop、Electro等多样化音乐元素,展现了非凡的制作和演绎才能。

  音乐录影带的制作过程,也展现出王子异的敬业态度和专业水准。MV拍摄当天,王子异状态极佳,极高效地与完成了与团队的合作,在12小时内即高水准完成了原定需两天的拍摄内容,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但他仍秉持着精益求精,对音乐负责的态度,不顾前一天超高强度的练舞和连夜广告拍摄工作,牺牲睡眠时间,对每一帧每一镜的完成度仔细调试研磨,保障了作品的高水准诞生。

  此次MV搭配《AMH》的独特曲风,整体选用了迷幻性感的酒红色调,燃烧的火焰、怒放的鲜花、跳跃灵动的烟火和掉落在身侧的雨滴,少年走过无数转身的门廊,炽烈的灵魂从夜色中觉醒。王子异磁性缠绵的嗓音,仿佛布置在音乐迷宫的温柔陷阱,让人如痴如醉,深陷其中,粉丝纷纷大呼过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