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韩庚《解码游戏》整装出击 点燃暑期档

2018-07-24 10:2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曝光了“整装出击”版全阵容海报,四位亚洲偶像正面亮相。由韩庚饰演的极客大神“李浩铭”即将在全亚洲掀起一波危机重重的正邪之战。路演之旅整装待发,希望这部影片点燃暑期档,能在这个暑假为影迷献上一场欢乐无限、活力无限的“解暑游戏”。

  韩庚用心演绎 “李浩铭”不惧威胁 正面硬刚

  《解码游戏》作为一部高智商网络犯罪题材的烧脑电影,游戏感十足,讲述了韩庚饰演的逗趣宅男极客“李浩铭”的成长历险故事。片中“李浩铭”虽然怀有平民英雄的梦想,但为人奉行中庸之道,隐藏在网络世界中“惩恶扬善”。一场意外邂逅,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而“李浩铭”在与恶势力的一次次斗智斗勇的生死之战中飞速成长,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存在,不惧威胁,与犯罪组织正面硬刚,维护国际网络安全。

  此次曝光的“整装出击”版全阵容海报,韩庚领衔主创们正面亮相,横跨亚洲的正邪之战一触即发。海报背景中的撞车、爆破等元素,预示着这场危险刺激的“解码游戏”再度升级。

  《解码游戏》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