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武汉开唱

2018-07-23 13:47:40|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7月21日晚,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登陆湖北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现场,黄子韬表示来到武汉宛如回了家,更是为来到武汉站的粉丝带来多重惊喜。

  

  黄子韬首次武汉开唱,为当地粉丝带来许多小惊喜、小礼物。此次演唱会上,黄子韬为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轮番演唱《Black White》、《Hater》、《还来得及》等21首原创歌曲。此次2018黄子韬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特意为“老家的朋友们”带来了意义非凡的曲目,一首未公布新歌《K.O.C》。《K.O.C》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秘密武器”,整首歌曲采用纯trap曲风,多重电音混合营造出一丝神秘的氛围感。演唱会上,除新作《K.O.C》外,黄子韬也为在场粉丝演唱了日前发布的新歌《误会》,以及专属福利曲目《好不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