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风语咒》高评分 观众:国产动画又续上了大圣的劲儿

2018-07-23 09:1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昨日(22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结束了大规模点映,全国17万观众提前观看了这部即将在8月3日上映的作品。目前电影已经吸引了大批“自来水”在某两大购票平台的评分更是高达9.2、9.3分,成为2018年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

  “走眼,走脑,走心,这部国漫都做到了”。绝大部分的观众认为,《风语咒》无论是颇具韵致的中国风,还是饱满的故事内容,都超出预期。而郎明和父母的亲情线,则是影片最动人之处,有影评人感言,“所谓母子一场,都是生死之交”。片中泪点、燃点、笑点一应俱全的丰富观感,让观众不禁感叹,“国产动画又续上了大圣的劲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