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风语咒》曝爱情版插曲MV 亲情引人落泪

2018-07-20 08:5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上周末大规模点映后,好口碑不断,淘票票、猫眼两大票务平台评分分别达到9.2和9.4分,而女性群体的打分要高出这一平均分。有观众的评价道出了部分原因:“电影中情感的共鸣,几乎让人忘记这是一部动画电影”。其中郎明和梅姐这对母子的亲情,让佟丽娅、梁静、牛莉在内的很多女性观众直言看哭了。

  打动女性观众的,除了母子离散的酸,还有初恋懵懂的甜。今日片方曝光了爱情版插曲《懵懂》的MV,由2016年全国超女总决赛冠军圈9献声,唱出了电影中郎明与小妖孽的怦然心动,也唱出了甜甜的恋爱气息。据悉,《风语咒》将会在7月22日(本周日)开启二轮大规模点映,8月3日全国正式公映。

  爱情里的蜜糖:众生皆苦,你是甜的

  电影中,郎明和小妖孽是对欢喜冤家,一个热血,一个高冷。在闯江湖的路上一路制造麻烦,一路引爆笑点。两人来到“那个村”的经历,几乎是一部脑洞版的“桃花源记”。郎明吞下陀螺后,变成了孕妇肚;小妖孽的首次“美妆尝试”;两人被送去“献祭”的遭遇,都让观众甜在心里,笑在脸上。“为什么开心人会笑,为什么思念有味道”“矜持月光舍不得照亮,你我相拥的形状”,电影中插曲的歌词,也在点映后被很多观众引用到自己的朋友圈中,成为了他们对情感的一种描绘。

  亲情引人落泪:我曾拥有你,真叫人心酸

  “能把人看哭的国产动画真心不多,《风语咒》一部就哭了两次。母子重逢却不能相认的无能为力,真让人心里发酸”。电影中,为了寻找失踪的母亲,郎明踏上了冒险的旅程,最终郎明找到了一个有关母爱的真相——原来所谓母子一场,就是生死之交。

  梅姐的毕生愿望,就是让郎明复明,也正是这种足够强的愿望,让梅姐做了众人无法想象的决心,为儿子逆天改命。正应了那句话——“因为神不能无所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这种深处的共鸣,会让观众鼻子一酸,落下泪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