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幻乐之城》今晚开播 王菲携四大唱演人开启幻乐大秀

2018-07-20 16:5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经过1个多月的等待,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终于要在今晚19:50播出先导片,20:00正式开播了。“体验官”王菲将以一曲《梦中人》拉开“幻乐之城”的帷幕,首期“幻乐好友”黄渤也将幽默亮相,与王菲一同欣赏“唱演人”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轮番登场表演的“幻乐之作”!

  

  “体验官”王菲唱演《梦中人》 体验“幻乐空间”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王菲不仅会以“体验官”的身份与观众一起欣赏“幻乐之作”,还将表演经典歌曲《梦中人》,穿梭于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四位“唱演人”的幻乐空间,贯穿4个精彩绝伦的“幻乐之作”。

  此次助力《幻乐之城》,“体验官”王菲将全程参与,对于每一个作品她都会积极且真诚地表达许多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节目录制现场,她更是与观众一起欣赏,用心体验每一个“幻乐之作”所表达的情感。今晚,“体验官”王菲的综艺首秀还会有哪些突破和精彩表现,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