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马戏团》明日公映 五大看点带你魔法一夏

2018-07-20 09:09: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暑期最萌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明日(7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经典动画《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寻梦环游记》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担任本片形象设计,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加盟为影片角色配音。同时,影片更获得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画单元金爵奖最佳影片提名,成为今年暑期最具实力的动画电影。

  影片今日曝光了“说变就变”特辑,小仓鼠、大老虎等萌宠形象深入人心备受好评。观影后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有爱的幸福的非常正能量的电影。其中,吃饼干变动物的魔法更是掀起一股“想变”热潮,不仅小朋友们想要拥有神奇的动物饼干,家长们同样被电影神奇的魔法吸引。惊喜现身的著名主持人李静,看完电影之后表示这是一部非常神奇正能量的电影,希望拥有魔法之后能变成鸟。在问到最想变成什么动物的时候,笔笔周笔畅则是对影片中的小仓鼠情有独钟。神奇的电影剧情更是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成为了今年暑期热议的话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