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回应被道明寺cue 有爱互动逗乐网友:娜娜很皮

2018-07-20 10:4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7月19日晚,谢娜微博晒出一段《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一段对话,视频中道明寺拽拽的称:“我管他什么彩娜、李娜、谢娜,还是美国的麦当娜!”,谢娜对于突然被cue调皮地回应道:“道明寺你很拽哦,谢娜约你出来聊一聊!”

  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鹤棣也火速赶来在谢娜微博留言,道明寺拽这个锅王鹤棣不敢背,娜姐!我帮阿寺给你道歉。而谢娜则调皮用了道明寺的经典台词“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作为回应,有爱互动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娜娜你很皮。”

  此前,王鹤棣曾经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深情感恩何老师,感谢何老师给他机会。感性温暖的谢娜听到王鹤棣表白后也不自禁红了眼眶,当天谢娜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表白了自己的伯乐罗院长。两个同样温暖有爱的人,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