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在北京和武汉举办

2018-07-20 08:21:23|来源:人民网|编辑:梁宁

  俄罗斯电影《活鲤鱼》剧照

  日前,由中国国家电影局和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和俄罗斯电影节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在中国电影资料馆拉开帷幕。

  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代表中方出席电影节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她表示,电影作为文化载体,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观众可以通过影片展映,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俄罗斯电影及其传统文化。

  影展将在北京和武汉两地放映俄罗斯7部优秀影片,分别为《太空救援》《大剧院》《决斗者》《死亡之舞》《暗夜守护者》《大片》和《活鲤鱼》。这些影片都是俄罗斯近两年的优秀作品。电影《活鲤鱼》曾在日前青岛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编剧”奖。

  Kinofest电影节公司艺术总监布拉基娜·尤利娅、《太空救援》作曲布尔里亚耶夫·伊万、《太空救援》和《暗夜守护者》作曲诺斯科夫·德米特里、《冻伤的鲤鱼》编剧塔拉图西恩·安德烈、女演员格拉诺夫斯卡娅·叶莲娜、《决斗者》女主演赫蕾妮娜·尤利娅参加了开幕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