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 下月开播 直击爱情迷思

2018-07-20 08:30:14|来源:大洋网|编辑:梁宁
《爱情进化论》海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直击爱情迷思,以形式自由、内容丰富、话题多层次的漫话形式讲述主人公从学生时代到职场生活的情感心态变化,传递恋爱心得,网友大呼期待。本剧由宝卿编剧,黄澜任制片人,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何泓姗领衔主演,赵东泽、梁宝羚、许娣、孙松、张龄心主演,白冰特别出演。7月19日,该剧定档于8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讲述了一对相识于学生时代的朋友艾若曼(张天爱 饰)和鹿飞(张若昀 饰),在各自追寻自我和爱情的十年间里,从青涩校园走入职场,从懵懂走向成熟,在一次次经受情感历练和灵魂拷问后,逐渐明晰了爱情与友情的真正含义,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