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甜蜜暴击》公开终极预告 励志群像无热血不青春

2018-07-20 10:44: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的幸福能量剧《甜蜜暴击》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紧扣青春、热血、励志的基调,明天和方宇等学长学姐们精彩的校园生活近在眼前,该剧将于7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播出。

  终极预告来袭 青春成长路现在启程

  关于青春、梦想和成长,《甜蜜暴击》用热烈的竞技运动和细腻的人物情感做出了新诠释。视频中人物背景初步展现,元气积极的明天(鹿晗 饰)为生活战斗,赛场上耀眼的方宇(关晓彤 饰)为梦想格斗,因对运动的共同目标结识交心,最终成就更好的彼此。角色关系也清晰明朗,励志学长明天和高冷学姐方宇点亮追梦路,点燃少女心;耿直男孩孙澔(裴子添 饰)和鬼马萝莉宋小米(邵雨薇 饰)组成美味拍档挑动味蕾;还有社长组合骆冠言(赵越 饰)和程亚楠(李萌萌 饰)贡献双重“男友力”。终极预告火热来袭,成长路程就此开启。

  青春似五线谱 人物群像共谱乐章

  终极预告中六位主演依次亮相,有明天这样忙于生活勤工俭学的,也有方宇那样家境优渥也依旧严格要求自己的,还有和妈妈一起经营大排档的孙澔,为梦想离家求学的宋小米,虽然大家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背景和成长环境,性格迥异各有特色,但他们目标一致,执着追梦,为了格斗赛场执着拼搏,乐观向上努力训练,吃得了苦沉得下心,对运动有源源不断的热忱。比起一个人独自前行,《甜蜜暴击》更希望描绘一群人的历练升级,以人物群像彰显青春的斑斓色彩。即使成长路上有来自各方面的阻碍,他们也有勇气去跨越。无热血不青春,友情做支撑,热血正燃烧,《甜蜜暴击》充满了迎难而上的年轻朝气,洋溢着生机勃勃的青春风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