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俊凯首次试菜考验不断 带家乡食材助阵《中餐厅2》

2018-07-19 14:4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即将开播,美丽的法国小镇科尔马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这群来自东方的朋友要在这里开中餐厅了!从第一季的泰国到第二季的法国,从不同语言上、不同国情到不同文化,从时差到开餐厅要求都有巨大的差异。这五位青春合伙人将如何应对?期间又遇到了哪些问题和搞笑的故事,让我们拉开帷幕一探究竟。

  在这些嘉宾中,小小年纪就独自在外打拼的王俊凯,锻炼出了一手好厨艺,还没来得及倒时差,就迅速投入到前期试菜的准备工作中。面对长达4小时的试菜准备,这对于王俊凯来说也的确是个不小的考验。

  好在,有他大老远从国内带来了品类繁多的家乡特有食材助阵,为小凯增添了不少信心。不过,接触过烹饪的人都知道,做菜不仅是一个非常细致的工作,还要随时应对各种意外因素。在小凯的试菜过程中,他就遭遇到一连串状况,幸好这次只是“演习”,可以为小凯之后的“实战”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他也表示,试菜还是很有意义的,让自己从中发现问题后可以即使解决、调整。

  此外据了解,小凯在节目中不仅掌勺做菜,其它大事小情也都积极参与。干起各种活来利索有章法,一看便知他平日里也是个做事非常严谨细致、追求完美的人。所以,一向认真的小凯迅速就获得了哥哥姐姐们的信任,被委以重任。在被问及能否同时兼顾多工种时,这位少年元气满满地回答到:“我可以同时做,没问题的!”

  那么,王俊凯第一天试菜会选择什么菜来打头阵呢?他的厨师初体验能否征服口味挑剔的法国顾客?首期节目就要检验他的烹饪实力!记得收看即将播出的《中餐厅》第二季,更多精彩不容错过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