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岁岁年年柿柿红》央视黄金档热播 王成阳将实力登场

2018-07-19 10:2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近日,由知名导演沈行执导,王茜华、沈行、于震、王成阳等主演的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开播首日便创下收视、市场占有率双一的好成绩。演员王成阳在该剧中饰演王茜华的小儿子王家荣,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

  钻研角色 挑战演技

  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取景于陕西,被陕西省省委评价为“新农村建设的史诗大剧”,入选总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一批参考剧目,自拍摄起便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普通农村妇女杨柿红勇敢面对困难,最终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

  青年演员王成阳在该剧中饰演杨柿红的小儿子王家荣,小时候是一个调皮捣蛋让全村人发愁的“混世魔王”,长大后经部队的磨砺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消防战士。角色前后性格反差巨大,对演员颇具挑战,而王成阳乐在其中,认真钻研角色。在采访中谈到王家荣时,他说:“家荣一心想去少林寺学武,只想保护家人不被村里人欺负,他内心有着一份担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