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易烊千玺出关首次公开亮相,精彩演绎别样舞蹈秀

2018-07-19 08:27: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7月18日,易烊千玺作为代言人受邀出席某知名品牌发布会,身着 Bottega Veneta的牛仔套装彰显独特少年感,独特的明线设计将基本款夹克变得更加立体有趣,增添不少青春气息。现场舞台时换上的印花裤装,展现满分舞台魅力,戴着灰紫色发片点缀极具跳跃感,整体造型新潮与经典兼收并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烊千玺出关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继街舞节目之后带来的舞蹈首秀。

  易烊千玺这次的舞蹈新作带来了新的突破尝试,以舒缓的Jazz舞蹈动作糅合极具节奏感的电音曲风,干净有力量,加入freeze定格游刃有余地把握节奏,每一个连贯动作都行云流水毫不拖沓,舒缓流畅恰到好处地契合在每个音符上,真切地感受到传达的音乐情绪,不是在单纯的炫技,而是真正的与音乐融合。

  易烊千玺每次带来的舞蹈作品都极具个人风格,给人带来全新的感觉。此前在街舞节目中,易烊千玺与顶级舞团Kinjaz 合作带来的气场爆棚的忍者舞就让不少网友看到千玺舞蹈实力,与“易燃装置”队员合作的舞蹈大秀呈现出的精彩故事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不仅如此,千玺自编的创意扇子舞以及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也圈粉不少,还有街舞大神何展成也曾称赞千玺“在舞台上的他就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舞者,不是假装自己会跳舞的歌手”。此次久违公开亮相的千玺,再加上舞蹈新作首秀备受网友关注,其超高人气和话题度毋庸置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