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北方一片苍茫》艺联首映 田天现场大秀手语技能

2018-07-19 11:16: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7月18日,《北方一片苍茫》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蔡成杰、主演田天、演员赵树林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影片创作过程,并与现场嘉宾从专业的角度对影片进行探讨。

  活动现场,作为女主角的田天更是即兴大秀手语技能,教观众用手语表达“普度众生苦,仙女下凡尘”等手势。当田天被问到你眼中的王二好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时,她表示:“二好是一个挺执著、倔强的人,她从来不放弃自己的生活准则,不放弃自己的善良。”

  电影讲述了一位普通的农村寡妇王二好,因为三任丈夫陆续死去的悲惨遭遇而被家庭抛弃。无家可归的她只得跟自己的小舅子开车穿梭在寒冷的乡村,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影片中,通过女性视角来叙事让不少观众感到其独特之处,导演蔡成杰也在现场分享了影片创作过程:“影片最初是几条故事线在一起,后来发现二好的视角特别适合做为这一切故事的讲述者,最终就用她的特殊身份串起所有的故事。”

  据悉,电影《北方一片苍茫》将于7月20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