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沙海》主题曲公布 好莱坞音乐班底打造

2018-07-18 09:33: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主演的季播剧《沙海》主题曲《大漠经》将于7月19日热血上线,该剧也将于7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沙海主题曲《大漠经》来自好莱坞班底打造的热血主题曲公布歌名,用音乐揭开古潼京的神秘大幕。风云暗涌,生死命途难测,少年主人公黎簇虽卷入漩涡但无畏艰险,命途多舛仍一往直前。他带领着一起前往“古潼京“探险的杨好、苏万,组成了热血少年团,携手吴邪闯入宿命之战。影视音乐定制专家听见时代继《夏至未至》《镇魂》后,再次携手南派三叔,为其经典之作《沙海》量身定制的“燃情序曲”。 据悉,这首作为整部剧首波公开的热血之作《大漠经》,由好莱坞制作班底一手打造。不久前公布的定档海报中,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主演在一片荒漠奋力奔跑,气氛神秘莫测,引发观众的热烈猜想。此次主题曲更名为《大漠经》,可谓非常引人遐想,在沙漠中的生死角逐也开始初露。 据悉,这首歌曲的曲风将融合中西方元素,肝肠回旋、波澜壮阔,歌词更是隐藏着剧中人物和剧情的内核线索。

  迷雾重重待揭晓, 观众期待已久的季播剧《沙海》真的要来了。漫天的黄沙下危机四伏的古潼京风云暗涌,主人公们生死命途难测,究竟他们会卷入怎样的宿命?少年无畏,热血激情,音乐已入局,成为迷雾重重、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的关键力量。黎簇、吴邪的命运走向将在7月20日震撼呈现。7.19,主题曲《大漠经》将震撼上线,率先用音乐打开通往古潼京的大门,定会带给你这个夏天最为神秘的音乐之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