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的士速递5》曝“新手飙车”版海报

2018-07-18 10:0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电影《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新手飙车”版预告片及海报。该系列四部前作一路叫好叫座,成为法国最经久不衰的动作喜剧,片中两位神勇逗趣的老司机被无数影迷认定为飙车界的扛把子。如今新作时隔11年重启,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自导自演,马利克·班泽拉等联袂主演,老司机功成身退,麻烦警探西尔万与废柴司机埃迪阴差阳错下组成新的乌龙搭档,接手那辆贯穿系列20年的逆天出租车,将有如何啼笑皆非的乌龙表现,又将创造怎样热血的新战绩,引爆原IP粉丝的无限期待。

  新司机CP磨合上路  速度与爆笑齐飞

  新曝光的海报中,那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神奇出租车飙得飞起,限速牌、测速仪均被甩在一旁,麻烦警探西尔万把持方向盘,笑逐颜开,而废柴司机埃迪在副驾座上瑟瑟发抖,一脸生无可恋。不合拍的神情,昭示出这对新司机CP尚在磨合期。而“新手飙车”版预告片则更有把新手上路梗给玩坏了的节奏。蒙面持枪匪徒现身,随着市长大喊一声“全体集合”,乌龙搭档驾驶神车冲出,显得神勇无敌。只可惜帅不过三秒,一场激烈的警匪追逐戏竟画风突变,不仅多次游走在翻车边缘,更引发大型车祸现场,深得新司机“驾校除名,自学成才”的精髓。本支预告片可谓动感和喜感双双上线,让观众对该系列左手惊险飙车拼速度、右手放肆“开车”抖包袱的传统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的士速递》系列在当代飙车电影中占据极其重要的位置,不仅早在1998年就引领了银幕飙车风潮,更凭借将飙车和喜剧无缝对接的独到风格为人称道。此次经典重启,虽然戏里戏外皆由新手接班,却依旧确保速度与爆笑齐飞,势必让观众上一秒还惊险刺激爽过云霄飞车,下一秒又被乌龙搭档惹得捧腹大笑,一次收获双重畅快体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