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大头”热度不减 暑假蓄力成就1.2亿票房

2018-07-18 09:47: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上映近两周来热度不减,截止到7月16日,累计票房达1.2亿,为今年暑期档国产动画开了个好头。

  超越前作 创暑期档国产低幼动画票房新纪录

  “新大头”大电影3携奇幻冒险剧情和全新升级技术回归,视效丰富的场景设计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影片上映仅两天便超越第一部的4237万票房,上映七天超越第二部的9026万票房,在上周末更是突破1亿大关,成功迈入国产动画亿元俱乐部。两周过去,电影热度依旧不减,上座率居高不下。沉淀了长达23年的IP能量,终于在第三部大电影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对于暑期动画市场而言,“新大头”大电影3破亿的壮举无疑给国产动漫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口碑爆棚 观众称赞经典与创新齐飞

  “新大头”大电影3经典动画形象与奇幻冒险元素的混搭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不少观众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强烈卖“安利”。电影中美轮美奂、天马行空的画中世界白夜城符合了小朋友们心中的一切幻想,许多小观众在观影后表示:“我也想去一趟白夜城!”引人入胜的剧情看点多、笑点足,反转出乎意料,结局真挚感人,不少孩子跟着情节又笑又哭。陪孩子看电影的家长们则透露出对这部电影的惊喜之情:“出乎意料的好看!”电影紧扣的亲子话题也让家长感触良多,对陪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年轻一代的观众被片中可爱的大头儿子萌翻,纷纷争做“亲妈粉”。充满欢声笑语的电影院化身一台小小的时光机,带他们集体穿越回童年最快乐的时光,重拾遗失依旧的童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