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专访胡可:演戏是我特别喜欢的事情

2018-07-18 14:56: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不同的孩子采用不同的教育方式 父母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现分歧

  国际在线娱乐:片场有没有和杨幂分享育儿经验?

  胡可:我俩没有交流育儿经验,但是会聊一些别的,包括阮经天,我们经常会聊一些吃喝。我觉得杨幂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女孩子,情商很高,你觉得跟她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国际在线娱乐:对儿子的教育问题,安吉和小鱼儿的教育方式一样吗?

  胡可:我觉得不同的孩子肯定采用不同的教育方式,他们两个孩子性格不太一样,鱼儿是属于那种比较外向的,他很愿意去表达的,所以你跟他的表达方式可以直来直往的,你想说什么就可以直接去说,他也会直接表达。安吉和我的性格比较像,他相对来说比较内向和敏感,你跟他交往的过程中,更需要去体会他心里怎么想的。

  国际在线娱乐: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和老公是不是一个人扮红脸,一个人扮白脸?如果你和沙溢有分歧怎么办?

  胡可:每个人的教育方式都不太一样,对每一件事情当下的想法也会不一样,但是我们有一个共识,当事情发生的时候,会以当下一个人的说法为主。一定不能在孩子面前去表现你的分歧,但是如果说另外一方会对这个事情有不同的看法,这个事情结束了,我们两个私下里会再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