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马戏团》首映 7月21日正式上映萌翻暑期档

2018-07-18 08:4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7月17日,暑期最强档合家欢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在京举办“大幕拉开”全球首映礼。该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穆业冬、制片人胡明一、韩磊及周笔畅共同亮相现场。

  电影主角小仓鼠更是惊喜现身首映,与周笔畅有爱互动成焦点。发布会现场还首次曝光终极预告,剧情升级节奏紧张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这部电影也成为今夏最具实力动画电影。

  众主创讲述动画电影幕后故事   周笔畅现身畅谈创作感受

  首映礼现场,众主创揭幕《神奇马戏团》的“魔法”故事。在谈及对影片创作过程时,制片人胡明一坦言“好的电影是靠一个整个团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这部影片作为暑期最令人惊喜的动画电影,不论是制作团队还是配音团队都称得上是顶级配置。该片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从20年的《花木兰》开始,就对中国有着独特深厚的感情。说到这部影片的配音,制片人韩磊则表示“动画人物的灵魂是配音,是配音赋予了角色生命。”现场放映的预告片中,惊喜献声的大咖级配音演员更是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在问到两位制片人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时,两位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将会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喜欢的电影,它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值得认真观看。

  为影片演唱中文主题曲的周笔畅作为“大幕拉开”特邀嘉宾惊喜现身,为电影《神奇马戏团》造势。这首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将爵士乐元素完美融合到马戏团欢乐热闹的气氛中,将影片魔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谈到这次与电影合作的感受时,笔笔表示“这首歌其实比较爵士风,我觉得也符合马戏团的氛围,更希望大家通过这首歌能够进入属于自己的“神奇马戏团”世界。”现场,童心未泯的笔笔第一次与小仓鼠见面,就爱不释手频频pick,直夸小仓鼠蠢萌可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