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C罗中国行录制《晓说》 综艺首秀将遇高晓松

2018-07-17 08:43: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优酷官方官宣,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后简称C罗)即将来华的消息。这是继世界杯落下帷幕,C罗转会尤文图斯签约后,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据悉,C罗此次中国行共2天,除一些商业活动外,将参与高晓松优酷《晓说》的录制。

  此次中国行,据优酷官宣消息,C罗此次来华参与优酷《晓说》的录制,与高晓松对谈。对于此次节目录制,高晓松也兴奋微博发文称:“C罗同学本周做客《晓说》,大伙有啥好玩的问题想问他?问点有趣的哈哈。”网友纷纷调侃:“最关心你俩谁帅!”“卡配罗女孩最关心的还是卡卡”,高晓松更是幽默回应:“我有卡卡手机号,要不要现场连线?”看完评论真的感觉这届网友有点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