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狄仁杰》发布特辑 冯绍峰上演近身格斗

2018-07-17 10:40: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昨日,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等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了冯绍峰特辑,揭秘冯绍峰拍摄电影幕后的故事。片中,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是金吾卫统领,听命于天后却和狄仁杰感情深厚,有着仕途与兄弟情义之间的矛盾,并被导演称为夹在权力之间很难做的“复杂角色”。

  在曝光的特辑中,冯绍峰说到尉迟真金这个人物承担了大部分的打戏,有很多近身格斗的肉搏戏,比套招要更累,体力消耗更严重,并笑称:“去之前好好的天王庙打完之后都快被拆掉了”。电影中,尉迟真金更是被称为“大唐第一打架高手”,足以见得有多能打。视频中虽然搭配了轻快的背景音乐,却依然掩盖不了冯绍峰手上的伤口。但冯绍峰是个能苦中作乐的人,画面中能看到他偶尔调皮的吐个舌头,似是很享受这苦闷又艰难的拍戏过程。据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