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定档10.1

2018-07-17 10:4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今日发布“古剑归来”预告及“破云而出”海报,正式定档10月1日,以唯一的奇幻视效大片之势攻入国庆档。本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伍嘉成、那威、纪焕博友情出演。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仙侠江湖下的热血故事: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饰)、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饰)、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饰)与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饰)等人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开启。  

    曾拍摄电影《虎胆龙威2》及《绝地逃亡》的导演雷尼·哈林此次执导本片,立志将西方好莱坞元素融入东方电影中,让电影在保证东方韵味的同时,借助西方制作的优势,提升电影视效水准,达到更震撼、更赏心悦目的观影效果。目前虽已有喜剧、犯罪、冒险等类型的电影定档国庆,但《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作为本档期内的唯一奇幻视效大片,依然有信心凭借对制作水准的自信,在激烈竞争中突围,为观众带来更多的观影选择以及乐趣。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即将于2018年10月1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