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快乐大本营》谢娜哭红双眼感恩伯乐 何炅泪洒全场

2018-07-16 08:56: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上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昔日同窗狂欢夜,白宇、朱一龙、王鹤棣、官鸿、李兰迪、熊梓淇与快乐家族整装待发,颜艺俱佳的校花校草联袂上演马栏山戏剧学院十周年同学会。

  熊梓淇李兰迪“同窗”聚首青春洋溢

  本期节目中导演组精心还原书香四溢的校园风貌:课桌,书本,黑板、校服等标志性物件林立其间,学生时代的青春气息被浓缩于舞台之上。而同学们“十年后”的“高能”表现可谓“不负众望”,“镇魂兄弟”白宇朱一龙首轮游戏前 “商业互吹”,“互怼互捧”双重模式随意切换毫无压力。次轮游戏众人集体化身偶像剧男主,脑洞大开玩转经典影视剧台词,“同窗”之间上演巅峰演技对决。谢娜率先“以身试戏”,古灵精怪的“串剧”作答实属“话”风迥异。“流星二子”官鸿王鹤棣情话“轰炸”源源不断,眼神真切情谊十足可爱指数节节攀升。“邻家男孩”熊梓淇独具一格,方言版的“土味”台词遭遇现场调侃连连。花季少女李兰迪本色还原经典桥段,清纯十足的可爱表现可谓吸睛满满。

标签:谢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