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式青春》曝剧照 强大细节展现理想的坚持

2018-07-16 13:32: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在今日曝光了一组“背井离乡”版剧照,剧照以强大的细节构建出各角色内心丰富的世界,展现了《肆式青春》在唯美画面里蕴含的励志故事,该片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

  幕后团队细节要求极致    “背井离乡”版剧照见真章

  从片方今日发布的一组“背井离乡”版剧照中可以看出,《肆式青春》幕后制作团队对于细节的极致要求,一个看似杂乱却井井有条的工作台上,小到便利贴的摆设都体现了主人的少女心,昏暗的灯光下母亲微微倾斜的背影透露着母爱的伟大。

  拥挤的地铁、梦想的橱窗、台灯下的奋笔疾书、工作台前的努力工作,“背井离乡”版剧照无不还原了当代年轻人的真实生活。《肆式青春》将原汁原味的中国式青春情怀融入在动画当中,不仅采用三个地域展现不同的风土人情,动画中的场景、细节、音乐及情感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地道的中国式青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