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三人组情谊达到沸点

2018-07-13 09:31: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三人一生一寺”特辑,揭秘大理寺兄弟间深厚的“革命情感”,冯绍峰林更新搞笑“对决”争做赵又廷最佳搭档,赵又廷则偷偷“表白”好兄弟:“看到他们我就很踏实,觉得再辛苦也无所谓,反正有你们陪着。”时隔五年“神探三人组”再集结,狄仁杰系列也将迎来最强反派,片中,“神都龙王”案刚结束一个月,“天王移魂”案又起波澜,“神探三人组”的情感也逐渐微妙。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