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马戏团》抢档7月21日 周笔畅欢乐献声

2018-07-13 09:59: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暑期合家欢电影《神奇马戏团》宣布提档至7月21日全国上映,同时曝光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MV,由华语歌坛新生代天后周笔畅为影片倾情献唱。这首歌将爵士乐元素完美融合到马戏团欢乐热闹的气氛中,将影片魔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不仅萌宠集结,更由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将于7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提前感受惊喜之作。

  此次,周笔畅用她极据穿透力的嗓音和精湛的唱功,完美演绎了《神奇马戏团》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与之前细腻婉转的“笔式”情歌不同,笔笔这次展现了俏皮可爱的一面。MV中身着皮衣的周笔畅帅气又不失可爱,仿佛化身马戏团的一员,用轻快的曲调和简洁有力的歌词讲述了充满魔法的马戏团故事。近几年,周笔畅独特的嗓音获得不少电影的青睐,娓娓道来的曲风和直戳人心的歌词也为电影增色不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