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本周五晚即将播出

2018-07-13 09:4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本周五晚九点,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即将回归,谢霆锋、李健、庾澄庆、周杰伦四大导师坐镇聆听。首期节目中,全新赛制“导师点歌”、百人“学员待机室”、“魔镜”转椅纷纷现出真容,各具特色的“好声音”也纷至沓来。

   “硬核二次元”迷住导师

  虚拟偶像的概念火热已久,由于今年“好声音”新增赛制——由导师点歌决定哪位学员出场,“音乐顽童”哈林就特别在歌单中点了一首著名“虚拟歌姬”洛天依的《权御天下》,还向其他导师介绍“这个歌很凶猛”。万万没想到,这版出现在“好声音”的《权御天下》“凶猛”程度远超以往的版本,堪称“硬核二次元”。登台的演唱者是一对女生组合“打包安琪”,一个女生的声线甜美轻快,十分“二次元”,另一个女生却全是撕裂般的低吼黑嗓。甜美二次元混搭硬核金属嗓,两种极端风格的精彩碰撞,让导师们无法淡定,陷入混搭魅力无法自拔。四位导师一起为这支“硬核二次元”疯狂打call,哈林直接跟着嘶吼,连一向淡定的李健也睁大眼睛,被哈林调侃成“惊掉眼珠”,而在后台的学员“百人待机室”也是一片激动,拍手喝彩宛如演唱会现场。

  “打包安琪”的团名来自于两位成员都叫安琪的巧合,其中,负责黑嗓唱腔的黄安琪看上去温柔害羞,一开口却是重金属黑嗓,她在现场示范的一声干吼,让李健听了一哆嗦:“脚底有点发冷”。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位现在正流行的“斜杠青年”,有着神经内科护士加刺青师加乐队成员的三重身份。黄安琪介绍,自己的音乐风格启蒙于她的家庭。在黄安琪很小的时候,爸爸和舅舅就让她听到了最纯粹的硬核音乐,从此就沉迷其中。这支“打包安琪”组合有着用音乐点燃全场的实力,她们究竟会进入哪个战队,将在首期节目里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