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制作特辑 传承华夏文化精髓

2018-07-13 10:13: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今日曝光一支制作特辑,通过导演朱锐斌和总制片人刘宁的解读,向观众传达了该剧制作过程中蕴含的深层思考、设计理念等内容。杨紫邓伦等众主演也在制作特辑中分享了此次拍戏过程中的感触和心得,引发粉丝的广泛关注。此外,剧组专业化的制作体系和严谨匠心的态度也获得无数观众网友点赞。

  《香蜜沉沉烬如霜》由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实力派演员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主演。该剧讲述了断情绝爱的葡萄锦觅遇到自己的万年情劫旭凤的故事。《香蜜》还将给大家呈现出怎样的唯美画卷,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