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看片会在京举办

2018-07-13 11:2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魅力中国城》主持人陈伟鸿和林业工人张迎善

  7月12日,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于北京举办看片会。活动现场,播放了第一期节目,展现了本期两座竞演城市---北疆伊春和南国贺州的魅力风采。节目制片人唐琳、节目总导演史帆现身现场分享在节目中设置的小“妙思”。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继续遴选中国最具特色与活力的城市,以城市主政者带领竞演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的表现形式,体现出文化+旅游+城市品牌的深度融合,展示参演城市的独特魅力,助力城市打造创新多元的产业发展。

  赛制方面,这一季每座城市都有两轮竞演,由点评嘉宾团和300位观众共同投票,第一轮竞演后不设淘汰,第二轮重新进行抽签分组,使得全部参演城市都有两轮展演机会,改变了第一季“逐轮晋级”方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