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高燃收官 圆满落幕

2018-07-12 10:54:15|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迎来高燃大结局,在无数剧迷的不舍当中完美落幕。

  与此同时,为了回赠观众的喜爱之情,片方送上新鲜的《莽荒纪》收官特辑福利,特辑浓缩了剧组在“莽荒世界”中的难忘回忆,也凝刻了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们朝夕相处的欢笑与感动。

   电视剧《莽荒纪》以莽荒世界为背景,多线剧情并进,既展现了广袤辽阔的奇幻美景,又描绘出莽荒乱世的爱恨纠葛,自开播起便备受观众关注。随着大结局的播出,电视剧《莽荒纪》再掀剧情高潮,在收官剧情中,黑白学宫弟子与反派神王惊心动魄的“终极之战”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神经,纪宁(刘恺威 饰)目睹并肩作战的好友逐一牺牲,内心深处的正义与信仰之火熊熊燃烧,身上的女娲之力觉醒,最终战胜了反派神王。而画面中刚劲有力的动作打戏与惨烈悲壮的牺牲场面也令观众格外入戏,神王的嘶吼声、刀剑的碰撞声、火球的燃烧声、水雾的爆炸声都得以精准展现,充满穿透力的逼真声音让人不自觉的屏住呼吸,仿佛自己就是剧中那个浴血奋战的英雄纪宁,精彩的特效元素和紧张刺激的场面可见主创团队用心。昨日播出的大结局中,纪宁战胜神王后时间倒流,余薇(王鸥 饰)重返黑白学宫,惊喜得知曾经并肩作战的好友全部“死而复生”!而纪宁余薇也历经波折再次重逢,两人相互凝视对方的的画面最终在莽荒世界定格。电视剧《莽荒纪》细腻刻画了莽荒乱世时代的侠肝义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和平安宁的思想内涵,令无数剧迷沉浸莽荒故事中无法自拔,在剧集大结局之时仍然依依不舍,恋恋惜别莽荒时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