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汪涵探访麋鹿保护区 大张伟喂江豚“饱受打击”

2018-07-12 08:50: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周年特别企划“天天兄弟心愿周”系列节目正式开启,首期汪涵特辑于本周日晚十点温暖上线,汪涵携天天兄弟钱枫、大张伟共同探寻湖北石首江豚、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身体力行为环保发声。

  湖南卫视王牌脱口秀《天天向上》在开播十周年,天天兄弟有什么心愿待完成?本期《天天向上》“汪涵心愿周”将现场揭秘天天兄弟里的兄长—汪涵十年之中最想达成的心愿,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兄弟三人齐心助力哥哥心愿成真,暖心不已!节目中,除了兄弟合宿这一心愿达成之外,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麋鹿保护大使”的汪涵还分享了自己的另一大心愿——带天天兄弟去自然保护区看江豚和麋鹿,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国环保事业。

  在本期《天天向上》节目中,心愿成真的汪涵带领天天兄弟钱枫、大张伟去到湖北石首江豚、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探寻难得一见的国家级保护动物江豚及麋鹿的身影,一路上知识渊博的兄长汪涵不断向钱枫、大张伟讲解与科普关于麋鹿、江豚的知识,并带兄弟们去看望了自己在江豚、麋鹿自然保护区的老友,在汪涵看来:“人的责任是要为同样生活在地球上的远亲近邻做一些事情”除此之外,此次天天兄弟共同出游,一路上还遇到了许多趣事:与3岁半的小麋鹿“团圆”见面、路途偶遇公麋鹿打架求偶、为争取成为“世界上给江豚喂食的屈指可数的人之一”,兄弟三人不惜化身“化石”现场PK喂食,岂料兄弟之中运气欠佳的大张伟的喂食计划遭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魔咒”,令一旁的汪涵、钱枫心疼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