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大头”大电影3火热上映 暑假必看的国产动画IP

2018-07-11 09:38: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已于7月6日全国上映,收获不俗口碑。据购票平台数据显示,“新大头”大电影3不仅首日票房突破2000万,首周末票房更达7000余万,是前作的1.25倍。有不少观众给予高度评价,称影片为亲子家庭周末观影首选,也有行业内人士表示影片有望凭优质口碑持续走长线。

  温情相伴23载 大头儿子强劲“圈粉”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国产动画品牌,23年间一直是孩子们放学后必看的“爆款”动画片。经过两年的筹备,“新大头”大电影3携高能奇幻剧情和炫酷升级制作回归,成为暑期档首部高品质动画电影。电影一上映就收获了来自各方支持的声音,不少观众看完后被勾起满满的童年回忆:“从小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长大的,这个模范家庭真是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还有的观众被大头强力“圈粉”,表示了对国产动画未来的期待:“视觉效果很美,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支持国产动漫电影!”业内对于“新大头”大电影3普遍看好,影片有望凭借良好口碑走出长线。

  周末观影口碑爆棚 观众欲带全家“二刷”

   “新大头”大电影3上映首周便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猫眼评分8.8,淘票票评分8.6,口碑成绩亮眼。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影院迎来了不少亲子观影团,放映厅内充满欢声笑语。当看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危机关头离别的情节时,很多孩子们都流下泪来。而家长们看完后感觉重拾童心,赞本片是一部值得带全家“二刷”的电影,感慨道:“电影很有教育意义,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前去观影,能从中体会到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还有不少年轻观众们也表示:“看完电影,发现国产动画电影进步了一大步,不管是剧情内容还是画面制作上,都让人惊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