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红楼梦》正式开机 导演胡玫打造青春红楼

2018-07-11 08:57: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据了解,由胡玫执导的全新电影版《红楼梦》日前在河北秘密开机,导演胡玫携手制片人苏志鸿、视觉导演赵小丁、美术指导霍廷霄、摄影指导赵晓时、造型指导陈同勋、作曲叶小纲等一众主创亮相,共同宣布电影《红楼梦》正式开机拍摄。从导演胡玫所发布的微博可以看出影片当前正在转场江南的热拍之中。据悉,从2万名演员中海选出的年轻演员,在经过近半年的专业培训后,也已经集结进组,但现阶段影片的具体演员阵容仍保持神秘。

  全新电影版《红楼梦》开机 胡玫十年圆梦回归红楼初心

  全新电影版《红楼梦》日前举办开机仪式,导演胡玫携手制片人苏志鸿、视觉导演赵小丁、美术指导霍廷霄、摄影指导赵晓时、造型指导陈同勋、作曲叶小纲等一众影片主创及出品方代表共同出席。导演胡玫表示:“早在十多年前就有拍摄电影《红楼梦》的想法,随着年龄的成长每一次重读原著也都会有不同的感悟,现在正是时候拍摄一部久违了的电影《红楼梦》了。”

  作为大体量国民IP的《红楼梦》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与喜爱,小说中无论是故事描述或是人物刻画都深入人心。此次全新电影版《红楼梦》由曾经打造过《雍正王朝》、《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多部经典历史影视作品的胡玫导演亲自操刀上阵,在历经全球海选后,最终选出心目中最贴合原著角色设定的年轻演员,集中进行为期长达半年的封闭式红楼国学文化培训。据了解,影片将以全新视角切入,基于原著的同时代入胡玫导演对于《红楼梦》的全新理解,回归本心,还原红楼最初模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