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慧《陪读妈妈》虐心升级 遇家庭暴力惹人疼

2018-07-11 09:06: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张兆辉、王文轩、周慧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国内首部海外陪读题材剧《陪读妈妈》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随着剧情层层推进,周慧饰演的秦晓陷入婚姻危机,情感矛盾进一步爆发,愈发紧张的情节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自周慧饰演的秦晓一角上线以来,知性干练的形象深入人心,原本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在老公刘亚龙一次次的怀疑与紧逼下逐渐走向破碎,两人的日常也由最初的粗茶淡饭变成恶语相向,最后演变成家暴。周慧将婚姻中受到的委屈、隐忍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她袒露自己现在最大的反抗便是不怀孕生子,眼里的无助、低头哽咽的画面,让不少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心疼不已。

  在今晚的剧情中,秦晓与刘亚龙的矛盾再次升级,虐心戏码即将上演,被家暴满身伤痕,蜷缩在角落哭泣的秦晓,让人十分揪心。对于首次触电出演秦晓一角,周慧不仅在拍摄前做足了功课,还悉心向前辈们请教学习,力求将角色完美诠释出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