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北京卫视《面具》 掀暑期“谍战飓风”

2018-07-10 13:46:3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面对2018上半年略显低迷的收视市场,7月6日起,北京卫视播出的“反传统”谍战大戏《面具》凭借烧脑的剧情、紧张的氛围、快节奏、强情节的设计,《面具》在众多暑期剧目中杀出重围,迅速抓住观众眼球。

  开播首日,北京卫视全国34城收视率1.2%,登上省级卫视排名首位。开播三天收视率势如破竹一路攀升,分别拿下1.3%和1.38%的收视率,连续三天“破1”,稳居省级卫视榜首。

  《面具》由祖峰、侯勇、梅婷领衔主演,并集结了丁勇岱、杜志国、句号、佳琪、蒋一铭、孙大川、穆怀虎、李虎城、于明加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该剧植根于解放前夕的特殊历史阶段,讲述了潜伏在哈尔滨十年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祖峰 饰)于平淡生活中被上级唤醒,除了要如履薄冰般执行泯灭人性的残酷任务,还不得不承受来自同事丁战国(候勇 饰)的怀疑与试探,来自妻子姚兰(梅婷 饰)的不解与争执,一度陷入灵魂黑夜。但在爱与正义的感召下,在亲历国民党统治的腐败血腥后,李春秋毅然弃暗投明,绝地反击,与我党合力摧毁“黑虎计划”。

  故事开局便揭示男主角李春秋(祖峰 饰)的特务身份,特殊时期、特殊身份的“反传统”人物形象立刻引起了观众的好奇。

  除了演员精彩的表演,紧张的节奏、扎实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也是《面具》“实力圈粉”的重要原因。随着故事不断展开,各方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剧中李春秋与丁战国(侯勇 饰)的“双雄”博弈初见端倪,贯穿全剧的“黑虎计划”也徐徐拉开帷幕。紧凑的剧情、庞大的信息量和草蛇灰线的伏笔一刻不停的抓住观众的心,不少网友感叹:“简直可以拍电影了。”“一环接一环,惊险刺激,身临其境啊!”同时,观众们在戏外也展开了一场“烧脑”盛宴,大到剧中人物的身份、背后的势力,小到如戒指、车钥匙等等细节都成为了争论的话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