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流浪地球》吴京首演宇航员刚毅果敢

2018-07-10 13:46:2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吴京穿宇航服。

  由刘慈欣原著改编,郭帆执导的冒险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近日再度曝光一支贴片预告。预告中的画面为吴京饰演的宇航员,和俄罗斯籍的同伴一起在空间站执行任务。据了解,《流浪地球》是吴京和郭帆导演的首次合作,此次助力也证明了吴京对中国科幻电影新类型充满了信心。据悉,该片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上映。

  电影《流浪地球》作为中国科幻电影的新类型,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预告片一开始伴随着“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字样出现的,是一声又一声的警报声。接着“Made in China”的空间站就呈现在观众眼前,身穿宇航服的吴京和俄罗斯同伴一起走向空间站舱门,两人的对话和镜头切换,竟然带出一丝幽默感。随着俄罗斯宇航员惊慌失措的语气,吴京一脸坚决地按下了开启舱门的操作杆……预告在此处戛然而止,也给观众留下了无尽的悬念。而最后定格的画面则是已经冰封的地球在宇宙中行进,“冒险一搏”四个大字也给影片的风格定了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