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黄蜂女现身》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7-10 09:13:5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最新上映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本周末以7600万美元入账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目前全球票房总额已经突破1.61亿美元。

  《蚁人2:黄蜂女现身》由漫威影业公司出品,取材自漫威漫画,是《蚁人》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0部电影。这部由佩顿·里德执导,由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讲述了两名超级英雄令人惊叹的超能力。在影片中,拥有超级英雄和父亲双重身份的蚁人,必须在努力过好自己生活的同时,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

  迪士尼公司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超人总动员2》本周入账2900万美元,继续占据票房榜第二位。上映4周来,该片全球票房总额已超过7.72亿美元。

  《超人总动员2》延续了2004年《超人总动员》的故事,讲述力图回归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齐心协力对付新出现的恶棍。

  连续两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侏罗纪世界2》本周末入账2860万美元,降至票房榜第三位。迄今,该片北美票房总收入已经超过3.3亿美元,全球影迷已花费超过10亿美元观看这部由环球影业发行的科幻冒险电影。

  美国独立日7月4日上映的《人类清除计划4》,本周末入账172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这部由杰拉德·麦克默里执导的动作惊悚片是此前拍摄的三部电影的系列前传,讲述第一次人类清除计划之前的事情。

  索尼公司发行的动作惊悚片《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本周末入账76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五。该片是2015年上映的《边境杀手》的续集,继续聚焦美墨边境的反毒之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