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科幻电影《阿修罗》在京首映

2018-07-10 09:05: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7月9日,电影《阿修罗》在北京首映发布会。电影总制片人杨洪涛、监制/制片人杨真鉴、导演张鹏、总策划周亚平携演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图卡出席了活动。

  《阿修罗》的故事涉及六界,分别是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其中天界主导着善恶循环的“自然法则”,而与之对抗的阿修罗界则信奉“欲望至上”,为了在六界称王,阿修罗王展开“打天”之举,故事正是以这个大背景展开讲述。阿修罗王长有三头,分别是“欲望之头”“谋略之头”“洞察之头”,分别由梁家辉、刘嘉玲、吴磊饰演。其中“洞察之头”如意经过一番轮回,终于意识到阿修罗王的暴虐行径,而后毅然选择放弃王的身份,与“欲望之头”“谋略之头”形成对抗之势。

  现场,吴磊为了最小程度的剧透,只透露自己这次饰演了一个很复杂的角色。而梁家辉则称赞这部电影回给观众带来惊人的视听效果,他还表示这部电影“不只是一个科幻片”。

  7月13日,暑期热档正义之战大幕正式拉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